Longkeght

个人yy博,各种强行解读,本质自嗨,艾厨

太nice了

MS-画什么画打游戏啊:

…我这么说,好的相性不是一致,而是契合。这种才是适合结婚的。
我姐姐说过结婚不是要找相似的人,闹腾的人和闹腾的人在一起只会打架,冷清的人和冷清的人在一起只会无言。
我和大家相反,看出来的是糖。就像拼图的两块,不一致,有些多出来一角有些凹进去一面,但是他们才是契合的,合在一起才是一块。雷狮说卡米尔不明白,但我觉着就算卡米尔明白也不会照做就是了。
他想那么做,所以就做了。
他幼年单纯的想庇佑卡米尔,不是因为任何原因,单纯的想。
他离家出走的时候只是想带走卡米尔而已,也没有理由,就是想,所以干了。
何为不理解,只因为一个是利益一个是自由吗?我觉得并不是。除了明不明白的对话,还有那么一句【算了】。我觉得这就是雷狮知道卡米尔就算明白也不会照做的一个表现,而卡米尔比雷狮的想法要更狭隘一些。他的眼中只有雷狮嘛。至于卡米尔真的是不明白吗?
那就要看大家的理解了。
这是糖啊。醒醒,刀什么刀,看我一眼你们这些胡思乱想虐自己的家伙。

评论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