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keght

个人yy博,各种强行解读,本质自嗨,艾厨

大概是一些问题的总和

旳---:

Q:几岁开始画画?


A:如果算上儿童画大概是三岁???之前那篇高考的文章有写,高三之前一直是自己看喜欢的画师过活的,高三去画室集训了。我画室老师对我比较开放,而且很乐意帮助我,所以提升了很多进步空间。


Q:构图怎样提高?


A:先学习点理论【这个网上和书上都能搜到的我就不多说了】,可以多去看看摄影,推特上一些公众号推荐的大师的图以及外网的一些平面设计【很重要】。平时lofter推荐的好的摄影还是蛮多的,认真看一看色彩与构图。以及做一些艺术家相关的调查研究,我暑假因为作品集的原因所以做了整整一本,差不多从这些艺术家里面也学习了不少东西了。


Q:怎样练习配色/线条/人体?【以及万万没想到的英文:Sorry,it seems to be messy code before,I want to write it again in English.I think your color is very excellent,I like it very much.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color?Or could you recommend any tutorials?I look forward to your answer.】


A:配色这个玩意是比较感性的东西,基础理论什么的书上也有写,你理解了但不代表你会画了,而且就算你拿纯理论画你的色彩,也不会很好看的。最重要的还是提高审美,平日里多注意观察,大自然的颜色总是最好看的,学习下大师们的配色,更重要的是手上练习。拿到数位板离我现在差不多快7年了吧,更何况拿到数位板之前我也在画画,所以这个东西绝对是急不来的。【个人非常喜欢梵高,有段时间读了整本梵高的画集】


 线条方面可以多练速写,5分钟的,10分钟的,20分钟的要换着练。人体我看的是DK的艺用人体解剖,上面讲得还蛮细的,肌肉与骨头的联系讲的很清楚,可以买来多练练。


我没去过网络班所以也不清楚,我觉得自学也好,网络班学也好,最重要的还是自己自觉吧……有那个心思怎么都能学好的。


Q:平日花在画画上的时间?怎样提高速度?为什么睡那么晚?


A:我差不多中午一起床就开始画了吧,每天都会画画。有时候白天没什么动力,我就晚上开始画,从9点画到凌晨3点的情况也不少。。。画多了速度就上来了。为什么睡那么晚,是因为我起得晚啊【x】更大部分原因是晚上的灵感实在是太多了吧。


Q:最早创作画的什么?


A:接触二次元的初心是黑岩,那段时间画了好多黑岩啊【】……我觉得画同人能提升自己很多东西的【个人认为】,然后你能把这些东西提炼到你的原创上,就说明成功了。想到朋友给我的评论是,我入了UT后颜色比以前鲜明了不少。这就是种进步。


Q:教程和临摹,哪个适合新人?


A:我觉得临摹可能会比较好。


Q:是怎么入的UT?


A:我是被朋友的一周年贺图带进坑的。。当时就把游戏下载下来玩了,后来还反复玩了几十遍。hhh很搞笑的是她站的羊猹,结果我因为她的图入坑站了衫福【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Q:太太在永远的七日之都除了罗纳克最喜欢或者最心疼哪位 会给ta画同人嘛qwq


A:emmm可能除了盾叔就没有其他人了吧,毕竟一开始本来是因为作业玩这个游戏,但是完全就被盾喵带跑了啊XDDD........我觉得他是个孤独的人,十分认真又负责,跟亲妈交流了一下,是幼时就帮父亲接管族里的事务,对族人非常好,严重的护短行为,而且是因为一场灾难逃到都市的,自己的家园受到灾难,对于一个领导者而言应该是十分痛心的吧……因为出身地位使其不得不肩负了很多人的命运……游戏里给大家的感觉也是百分百安心,时间让他成为了一个可靠的人,可是我感觉他的内心里很缺乏安全感,应该也希望得到安心吧,他对待事情的冷静与熟练实在是让人心疼。(好吧其实我还喜欢薇拉小姐姐……)


Q:形容一下自己的性格吧?分别从自己的角度和别人的角度来形容 迄今为止对你影响最大的一件事? 人生中那个阶段感触最深? 从小到大记得的第一份记忆? 对你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特别崇拜的人? 心心念念最久的一个人? 好像很多......


A:大概是十分慢热了吧……对过分的热情或者过分的冷漠都很敏感。在外人眼里可能是高冷。影响最大的一件事是迷上了德普【x】好像没有什么阶段感触很深,要说的话可能还是高三集训认识了一大堆陪你喝酒吃肉的狗友吧x第一份记忆是我妈给我唱摇篮曲,没错我都他妈都佩服我怎么记得【】现在没有特别崇拜的人,心心念念最久的可能就是疯帽吧。


Q:会出画集吗?


A:你们大概都知道最近那件事,很多工作室都停止发货了,包括我现在社团的主催,所以我也不确定明年能不能出,看情况啦。


“假如人们不专注地观看事物就想有所发现,人们将永远看不见所想要的东西,对于奥秘……人们不必去谈论它,而应该去捕捉它。”


——雷尼·马格里特

评论

热度(1858)